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来我院调研考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0:44    点击数:  

3月12日上午,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小平等一行5人到访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万军,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向荣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李万军代表学院对垄上传媒集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师资、学生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学院青年教师代表介绍了我院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孵化、产学研协同育人等方面的情况。丁总对我院在学科建设、特色发展和教学实践上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与我院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提升校企合作力度,并围绕服务三农品牌打造特色合作项目,拓展合作的层次和深度,推进项目的落地生根,实现校企双赢。

会后,湖北垄上传媒集团一行逐层走访、详细了解学院实验室,并参观了学院自办学以来的教育教学成果展。

简介: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由湖北广播电视台与荆州市人民政府共同出资设立,是国家广电总局、中共湖北省委、省政府、省委宣传部重点打造的国有大型文化传媒企业。垄上集团作为湖北广播电视台重要战略支点,是湖北省新闻出版系统首批“双百工程”示范企业。垄上集团以成为中国广电媒体融合转型的探索者和领军者为使命,“频道+渠道”、“事业+产业”的体制机制在全国新闻界独树一帜,立志打造中国一流的服务三农的媒体和产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