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赵诗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09:58    点击数:  

4月1日,伯明翰学院党总支在尚美楼7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全院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学院党总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万军作动员讲话并提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并齐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李万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他指出,学院全体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握正确导向,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立德树人、以美育人结合起来,根据学院办学实际开展特色活动,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学院将计划安排,具体工作方案、学习计划、任务清单等做了详细部署,明确提出要系统领会学习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