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学子荣获“2021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多个奖项

文章作者:吴浩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18:36    点击数:  

近日,从“2021中国包装设计创意大赛”组委会获悉,我校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学生的多件作品在本次赛事中从国内外众多参赛作品里脱颖而出,其中吕斯豪威同学个人作品《跨度·2021设计创意作品展主视觉设计》、金典、陈楚楚同学设计作品《BOOK-Reading person创意品牌》和黄炯明同学个人作品《宋城旅游文创包装设计》荣获一等奖。此次大赛,我院学子还在本届赛事中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8项,优秀奖22项。

此次大赛立足全国,面向世界,是中国包装界权威赛事,亦是当前中国包装行业、包装教育、艺术设计教育界备受瞩目的专业竞赛活动,大赛的优秀作品也是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专家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大赛共收到各类作品11000 余件,参加大赛的单位院校 3600 余所(含海外参赛院校 32 所)。


78486

吕斯豪威《跨度·2021设计创意作品展主视觉设计》,一等奖

指导老师:贺贝若


金典、陈楚楚同学设计作品《BOOK-Reading person创意品牌》,一等奖

指导老师:闫俊


黄炯明《宋城旅游文创包装设计》,一等奖

指导老师:吴浩


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长期致力于引入西方优质的设计教育资源并在我国高等教育沃土中进行融合创新。近年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也将一如既往地在我国高等设计教育国际化发展道路中砥砺前行。目前,学院在提升具有国际化创意设计思维的专业人才培养改革实践中反思和总结了一套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模式并获得了国内外相关院校和专家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跨度·2021设计创意作品展主视觉设计》

作者姓名:吕斯豪威


《宋城旅游文创包装设计》

作者姓名:黄炯明


《雅安市地域大熊猫创意系列设计》

作者姓名:汤月


《莲香楼礼盒包装升级与广府文化的融合》

作者姓名:梁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