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组织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网络年级大会

文章作者:刘丹青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09:23    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确保安全有序复学。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于2021年8月29日晚组织18、19、20级全体学生分别召开2021秋季学期开学网络年级大会。

本次年级大会重点向学生传达学校有关返校前、返校时、返校后的疫情防控要求,并从返校时间、返校条件、返校流程、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同时提醒同学们要严格按照返校条件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并做好48小时内核酸检测,如实汇报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有需早到、晚到或不到等任何特殊情况都需及时向辅导员汇报。各年级辅导员还强调,返校后仍需做好疫情防控,全部学生都将进行14天集中健康观察,做到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出校。年级大会的最后,辅导员同学生再次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并加以总结。

此次网络年级大会,进一步普及了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返校期间会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遵守防控纪律、维护学校防控秩序,用实际行动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