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学院开展新生宿舍检查及卫生清理工作

文章作者:陈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9:52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迎新工作方案部署及要求,营造“安全、卫生、整洁、舒适”的新生住宿环境,切实开展2021年迎新志愿工作,9月13日,2021级新生辅导员陈畅老师带领各班副班主任及学生党员深入新生寝室进行安全排查以及卫生清理工作。


首先,陈畅老师带领新生副班主任仔细检查宿舍各基础设施,一一核实门窗,桌椅电灯等是否出现需要进行维修更换的情况,并及时上报相关设施问题。其次,各学生党员以小组形式密切配合,对宿舍的地面、桌面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洁。从阳台到卫生间,书桌至橱柜,都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清理打扫,窗明几净,整洁有序,全体新生宿舍面貌焕然一新。与此同时,各位新生也在群里对学长学姐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自己的大学新生活充满期待。

 

 

新生寝室卫生清扫及设施排查活动,不仅为2021级新生营造出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也使各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到自身的榜样带头作用,体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院迎新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引导新生们顺利适应大学新生活,以实际行动来欢迎各位萌新加入BIFCA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