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阳光论坛”——翰艺术国际分论坛 第二期:老龄化城市设计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5:48      点击数:

主题:老龄化城市设计

主讲人:廖莹 卡迪夫大学讲师

主持人:李万军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院长

时间:2021年4月25日(周日)下午16:00

直播平台及会议ID:腾讯会议,会议ID:814885122

进入平台方法:使用手机或电脑下载安装“腾讯会议”软件,或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腾讯会议”,输入会议ID进入,入会名称请改为“学院+姓名”。

主办单位: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主讲人简介:廖莹,卡迪夫大学博士,研究背景:长期致力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重点关注城市公共空间的发展与设计,从人性空间的角度,探究城市与人的关系。研究方向︰中国适老化公共空间微观设计研究。多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

相关要求:

1、712会议室集中交流参与人员:全体专业老师、环境设计专业各班级学术代表1名。

2、到梦空间签到要求:

(1)在通知时间范围内及时报名。

(2)活动开始前十分钟到场找活动负责人进行扫码签到,或者签到。在到梦空间首页上部扫一扫可进行签到,显示签到成功即可。

(3)若活动忘记签到,需要在活动结束前及时联系活动负责人进行补录。

(4)活动限制人数100人(705分会场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