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学院举办“心理作品”分享交流会

文章作者:金熠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0:58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好地调整同学们的心态,共建和谐温暖的团队氛围。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心理协会于4月18日晚19:00举办第二次“以文会友”读书电影分享交流会,活动在主楼313举行,各心协成员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由会长金熠桢简短地向同学们说明交流会的一些细则,并鼓励大家以多样的形式来参与分享。

交流会上心协咨询部成员王简向同学们分享电剧本杀中的故事《已知死亡》,她通过精美的PPT与有趣的结说,向大家展示剧本杀的魅力,同学们都认真倾听。

本次交流会上,王简同学的分享内容与以往同学们的分享内容大有不同。她向同学们展示了另一种发泄情绪的方式:通过剧本杀的烧脑的玩法与引人深思的剧情去体验另一种“人生剧本”,从而更好地放松学习与生活中紧张的精神,让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地面对未来,更好地书写自己的人生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