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6:26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于5月9日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各年级全体同学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团课活动。

为生动体现党史知识和历史,此次主题团课采用大家所喜闻乐见的方式,由“讲党史故事”接龙的方式来进行。视传62001班级同学讲述党的八七会议,刚有同学讲述完会议的背景和目的,立马有同学接上会议的议程和内容,在对八七会议的议程和内容中不断有同学进入进来对其内容进行补充。其他班级同学也是自选主题、踊跃发言。

此次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将党的历史故事中所体现的理想信念、不怕艰难、严守纪律等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生动体现,用故事的形式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讲解生动有趣,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