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开展就业指导活动

文章作者:陈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7:28      点击数: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帮助,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于2021519日下午2:00在尚美T201举行就业指导讲座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江浩进行交流分享。2017级全体毕业生参加。

江浩首先由浅入深的为同学们介绍了有关金融领域的基本知识,从国际四大金融中心——伦敦、纽约、香港、新加坡,到目前世界金融格局新变化以及国内金融市场的动态问题等。接着,从目前毕业生最关心的问题入手,为在座学生提供了目前武汉市人才就业情况、薪资问题等详细信息,详细分析了国企、中外合资企业和民企的各自优势和抗风险能力情况,弥补了同学们关于劳动合同、五险一金等今后与同学们切身相关的问题的现存知识空缺,很好地帮助了同学们认清当下就业形势、把握个人能力水平的情况下来实现最大程度的成功就业。

此外,为了帮助同学们提高面试技巧,江总从简历制作、守时问题、着装问题、面试时的个人姿态动作等细节问题进行了一一指导,为同学们带来了宝贵的面试实战信息。

最后,江浩以几点金融方面的建议做结尾,提醒同学们避免比特币等金融陷阱圈套,为本次就业指导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与会学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希望学院以后也多举办类似的就业指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