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文章作者:陈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20:32      点击数:

为让学生更好地掌握学习方法,营造积极向上向学的学术氛围,530日下午在尚美楼408教室举办了伯明翰2017届优秀毕业生系列经验交流分享会,会议由刘异老师主持,大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吕斯豪威等4位优秀毕业生代表来进行交流分享,他们分别结合各自的毕业设计展开性的讲解了专业领域上的知识点,并且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并建议同学们善于利用学院提供的设备和资源,在专业上多下功夫,积极通过比赛与设计界进行交流与互动,学会推广自己,学会自我引荐和营销。

分享结束后,刘异老师对他们的汇报进行总结,首先对上述4位学生的作品表示肯定,同时叮嘱参会的学生要注意设计项目的整体性和关联性,并鼓励学生要守卫自己的想法与独特性。

此次交流分享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收益颇丰,学习到了许多实用技能和经验并激励了迷茫期的大二学子更加努力学习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