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榜样人物】榜样,就在你我身边——耿玉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7日 20:29      点击数:

个人事迹简介

耿玉杰,共青团员,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视觉传达设计61701班学生。曾任院学生会宣传部干事。入校以来,该生刻苦学习,获得过学习标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同时在专业上努力奋进,荣获多项国家级和省级设计大赛的奖项。

获奖情况

国家级:

·2020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0年国家奖学金

省级:

·CADA国际概念艺术奖银奖

·第十八届中南星奖设计大赛三等奖

·创新未来设计大赛三等奖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优胜奖

·首届国际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奖

·第九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大赛优秀奖

·中国大学生创意节优秀奖

校级:

·攀登奖学金

·校级三等奖学金

·学习标兵

·先进个人

一、努力奋进,成绩卓越

在学习方面,她始终牢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在过去的三年半中,她刻苦学习,努力务实,抓紧分分秒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博览群书,拓宽知识面。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老师、同学们的指导和帮助下,她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获得2020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一等奖,CADA国际概念艺术奖银奖,第十八届中南星奖三等奖,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优胜奖,创新未来设计大赛三等奖,第九届中国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奖,首届国际海洋文创设计大赛优秀奖等荣誉。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并考取了ACAA高级交互设计师资格证书,在2019年上下两学期专业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并取得综测全系第一的成绩。在2020年10月,她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协议。看着用汗水换来的成绩,她知道自己在不断进步,同时还要更加不懈的努力,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二、乐于助人,全面发展

生活中,她积极主动的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上的困难。在帮助同学解决问题的同时,她也重新梳理了知识,同时也感受到了帮助同学的快乐。她有自己的长期计划和短期计划,充分利用课堂和课余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在课余时间和假期,她还会去图书馆阅读课外资料,储备知识,学习一些本专业以外的知识,扩大知识面。在做好学习和生活工作的同时,她还注重自身兴趣的培养和各方面能力的提高。在课余时间,她经常参加一些集体活动,在人际交往和团体合作方面积累了不少经验,形成了良好的组织管理理念和团队精神。

三、思想进步,品质优秀

在思想方面,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她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永远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在校园领导老师的教导下,她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