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青春力量 升学风采】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2023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风采展(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22:23      点击数: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弹指流年,岁月无声,一批优秀的毕业生即将启程,踏上新的人生征途。他们将秉承“崇真尚美”的校训,弘扬“自强不息、经天纬地”的大学精神,心怀“乘风破浪”的壮志,用青春和理想激励自己勇毅前行,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风采!


姓名:舒琦

班级:环境设计61902班

毕设课题:城市空间景观预防犯罪的探索——以中国城市某社区为例

硕士录取院校:皇家艺术学院、悉尼大学、英国建筑联盟学院、谢菲尔德大学


 



姓名:万三合

班级:环境设计61901班

毕设课题:墓地的复兴

硕士录取院校:爱丁堡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和曼彻斯特建筑学院


 


姓名:金熠桢

班级:环境设计61903班

毕设课题:人类与城市野生动物友好的生态友好型校园景观设计策略

硕士录取院校:悉尼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谢菲尔德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