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 开展2021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吴浩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09:52      点击数:

2021年1月6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南湖校区尚美楼712会议室开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中央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并齐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闫俊同志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五条,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缴纳本月党费并进行通报。

随后,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精神,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文章精神。同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主题是关于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最后,全体成员对文件精神结合教学实际情况进行发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深入一线教学实践和研究,扎实落实课堂教学,积极带领学生开展国际和国内各类设计竞赛活动,贯彻党在新时期的各项方针、政策,带头参与学习承担授课任务,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吸收有为的青年教师加入党员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