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王淼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09:38      点击数:

2020年12月30日周三中午,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进行2020年度述职,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接着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党章,查找自身的不足及整改之处。

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