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我院开展2020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教育大会

文章作者:陈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6:41      点击数:

我院党委于12月11日15:30在尚美楼712会议室举行2020年新党员宣誓大会,本次会议由视觉传达设计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畅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学院书记李万军同志、常务副书记向荣同志、副书记邹满玲同志、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宣誓仪式的党员是2020年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19名同志。

宣誓教育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纺大·战“疫”记忆》沙画广播剧及《心有所信》短视频。环境设计学生党支部侯文丰同志领誓,全体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怀着激动的心情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环境设计学生党支部刘耀岭、孙佳昊分别代表新老党员发言,表达了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学习、甘于奉献的意志和决心。

李万军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对新加入党员队伍的同志提几点要求:一、强化党员意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二、恪守入党誓词,始终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最后,希望新党员同志引领我们身边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我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自己政治生活中这一重要时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本次大会,切实加强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建设,新党员的加入为我党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我院党建工作的展开增添了新力量,为新党员的成长指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