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学院举办第79期党课第五讲

文章作者:陈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5:26      点击数: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由我院和传媒学院联合举办的第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1月26日中午12:30在尚美楼705教室开展。党课诚邀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辅导员赵诗主讲,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辅导员陈畅主持,4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赵诗围绕着党的发展历史主题,以党的诞生为切入点,为48名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了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此次党课通过四个要点切入,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发展中完善,是如何不忘初心让中国共产党成为世界第一大党。在此次演讲中,赵诗通过“两个大飞跃”为学生讲解中国人走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发展道路。通过“四个伟大”让学生明白如今的中国已经不再是一百年前的中国了,如今的我们已经有了质的飞跃,应该自信起来,要对党的建设有着充分的信任,对我们的文化,我们的建设,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党有着充分的自信。赵诗让学生了解他们周围的红色历史建筑、历史遗址,让大家学习身边党员同志的精神,积极向身边的的党员靠拢。

 本次党课培训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国家的建设成果。身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对党有着充分的自信与热爱,要有着舍我其谁的态度,不论遇到什么样的问题,都要有着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思想意识,和随时为党的建设牺牲一切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