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吴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5:20      点击数:

2020年11月24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南湖校区尚美楼712会议室开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作出积极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李万军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徐晓艺同志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四条,会上通报了本月党费交纳情况。


172AF

随后,全体同志通过视频形式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同时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全体成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并表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