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学院举办79期党课第三讲

文章作者:陈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20:30      点击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意识,由我院和传媒学院联合举办的第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1月24日中午12:30在尚美楼705教室举行。党课诚邀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副书记邹满玲主讲,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辅导员陈畅主持,4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邹满玲围绕以“读懂抗疫大考的‘中国问卷’”为主题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此次党课通过六个要点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如何勇敢抗击此次新冠疫情。在此次抗疫斗争中,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显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见证了中国人民坚韧奉献、守望相助的民族精神;检验了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效能水平;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积累的雄厚物质技术基础;书写了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大国担当。邹满玲结合自身经历和我校抗疫的实际情况,向同学们展示了身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面对汹涌而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校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最前面、征集物资,为腾出更多的床位给病人整理阳光校区部分宿舍。在本该享受家人团聚的美好日子里,他们坚定地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明知病毒的无情,很有可能自己也是一去不复返。因只是一名党员,国家有困难,人民有需要。

本次党课培训展示出了党中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带领下以冲锋在前、舍我其谁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及先锋模范作用,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向各个优秀党员干部学习,不论遇到什么困难,要做好随时为党牺牲一切的准备!疫情面前,生死攸关,更加凸显党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