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学院举办79期党课第二讲

文章作者:陈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20:27      点击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由我院和传媒学院联合举办的第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1月23日18时在尚美楼705教室举行。党课诚邀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曾令玉主讲,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陈畅老师主持,4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曾令玉围绕以“严明政治纪律 增强党性意识”为主题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曾令玉首先向大家强调“守纪律,讲规矩是习近平总书记的一贯要求”。2012年11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就着重强调“无规矩不成方圆”。直至2017年10月,中共十九大提出要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纪律。曾令玉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岁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人生阅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党性意识。此次演讲内容充实而深刻,激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悟当下生活的幸福,鞭策同学们努力学习奋斗、艰苦奋斗,曾令玉这一堂党课对在座每一位学员起到了指导性作用。

本次党课培训让各位学员了解了当前的国家形势与政策,认清了党的路线方针,熟知了党员的义务,领悟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促进各位学员能够深入的学习与实践,提高对党的认识和加强自己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