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学院举办第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

文章作者:陈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 21:33      点击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由我院和传媒学院联合举办的第79期党课开班典礼于11月22日19:00,在尚美楼705报告厅举行。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常务副书记向荣,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48名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典礼。开班典礼在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党员代表孙佳昊同学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阐述了参加党课培训的意义。学员吴阳同学作为代表承诺在即将开展的学习过程中认真努力,遵守纪律。

向荣书记从端正入党动机展开,给大家带来了79期党课第一讲。向书记首先解释了“正确入党动机”的内涵,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首先应该坚定正确的政治信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以及党史和党章,起到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从向书记所讲述的生动事例中,同学们能够深刻体会到“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预备党员”这句话的真正含义。随后向书记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任务、路线和纲领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转变,与曲折发展,向同学们介绍了共产党的基础条件。最后,向书记对入党的流程及要求进行强调。

本次开班仪式帮助同学们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想与认识,激发了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努力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