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张博宇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6:02      点击数:

      2020年10月30日中午,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尚美楼705召开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伊始,赵诗同志为我们简单的介绍了在疫情期间我院各级同志的抗疫故事。随后,周孟岑同志和王睿思同志分别分享了他们自己的抗疫故事。周孟岑同志强调:永远不要觉得你自己的付出是很微小的。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哪怕是简单的帮助居民朋友们采购物资、测量体温,都有着很重要的意义。陈畅表示,党员永远要冲在最前线,保证人民生活美好。

      此次大会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这种无私的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大家所有人去学习。同时,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大家要做好防护工作,为防疫工作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