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吴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1:49      点击数:

   20201029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南湖校区尚美楼712会议室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生动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并齐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委员杨颖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一条至第三条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缴纳本月党费并进行通报。 

 

随后,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文章精神。同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就此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抓好落实工作,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加快体育强国建设,推动各项社会事业增添新动力、开创新局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最后,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对文件精神结合教学实际情况进行发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日常工作要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确保中外合作办学的社会主义方向,做好学院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自觉抵御西方各种错误思潮和腐朽思想的侵蚀推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