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中心组学习】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10月中心组理论学习

文章作者:赵诗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08:46      点击数:

10月8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尚美楼712会议室开展“做实日常监督,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李万军主持会议。

  李万军表示,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的标志性体现,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谁主办、谁负责,谁审批、谁监管”原则,实时监督校园活动政治导向,严格遵循各类报告会的审查,由学院党总支统一管理,强化督查机制,严把场地、人员、内容等关键环节。建立健全各类社团管理制度,坚持社团成立和年检制度,对挂靠的社会组织实行备案制,加强活动监管。加强对学生社团的管理,配备得力的指导教师,强化正确的思想政治导向。积极稳妥处置有不稳定苗头的社团,防止学生社团活动在参与或策划组织过程中泛政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