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陈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7日 17:3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伟大的抗疫精神,深化党员教育,3月26日中午,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在705会议室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视觉传达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员通报了3月份党费交纳情况。随后,陈畅同志带领各支部党员学习党章第一章第七条并完整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深入了解疫情防控中优秀共产党员的背后故事,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高自身党性觉悟。

最后,陈畅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内容,结合疫情背景下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精神,调动身边群众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积极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