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讲故事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百生讲坛”第二期:学习党史,增强党性

文章作者:陈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6:47      点击数:

4月8日中午,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在尚美楼T201阶梯教室开展“百生讲坛”系列讲座第二期,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主讲人为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环境设计学生党支部组织员侯文丰。首先他带领全场同学了解了关于党史的四个重要节点,随后通过讲述党史故事、分析历史事件让在座学生深入学习了党史知识,这是对党的伟大精神和执政本领的不断传承,这种传承使新时代中国青年更有底气去面对新环境对我们提出的新考验。此外,侯文丰谈到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党史学习中可以积累许多经验:如党的建设经验、领导武装斗争的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经验等等。作为年轻的一代,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对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个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处理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的。

本次“百生讲坛”是学院筑牢思想基础建设抓好党史教育的重要举措,提升了学生的思想觉悟,学习党史是“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必修课。只有了解党史,才能感受到党的伟大,才能树立起坚定的政治信念,才能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出应有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