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学院举办第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文章作者:陈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0:41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由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传媒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第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尚美楼T201举行,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曾令玉、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锋、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满玲以及各院参训学员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本期培训学员--传媒学院广电11801班杜娜娜代表学员发言,感谢学院党校提供的这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使学员们能更好地从理论上、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并呼吁所有学员青年人要志存高远,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开拓、积极进取,通过学习把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从表面深入到本质中去。

 开班仪式结束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曾令玉带来题为《严明政治纪律,增强党性意识》党课第一讲,曾书记从讲述政治纪律的重要性入手,抛出主题,并以党的纪律规矩的基本内涵、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基本内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大学生党员如何严守政治纪律增强党性意识,这四个方面为主要内容,为大家进行细致讲解。曾书记寄语参训学员,要通过参加培训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真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树立宗旨意识,端正入党动机,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党课开班仪式共有200余学员参与,覆盖我院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此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定向前,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任重道远。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提高自我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仔细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