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党史学习教育】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百生讲坛”第三期:学习党史,胸怀理想锤炼品格,勇于担当不辱使命

文章作者:陈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10:52      点击数:

4月22日中午,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在尚美楼T201阶梯教室展开“百生讲坛”第三讲,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百生讲坛”系列讲座主题为“学习党史,胸怀理想锤炼品格,勇于担当不辱使命”的演讲,本次讲座主讲人为数媒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陈凯琦同学。她从“为什么要学习”、“什么是中国共产”等方面展开,将中国共产党的未来发展与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紧紧结合起来。党史教育对于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培养有着重要的引导作用,陈凯琦列举了徐解秀和杨靖宇的例子,阐述了人民群众信任中国共产党和中共党员为革命、为人民无畏牺牲的行为。大学生要加强培养身为党员应有的理想信念,牢记自己身为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当代责任。

本次“百生讲坛”是学院筑牢思想基础,建设抓好党史教育的重要举措,提升了学生的思想觉悟。通过此次讲座学员们对党的历史发展、时代进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会学生表示一定会将党史牢记于心,胸怀发展中国共产党的理想,在实践中不断地锤炼自己的品格,使自己能够真正地为人民服务,勇于承担自己身为党员的责任,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