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学院举办第79期党课第三讲

文章作者:陈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09:36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6时,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传媒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第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在尚美楼T201开讲。本次党课主讲人为武汉纺织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晓进副教授2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党课主题为“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李晓进以“历史研究是一切社会科学的基础,承担着“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的使命”这句话为切入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决策,并围绕“青年学生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这一主题,引导学生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史、党的初心和使命。提醒青年学生只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才能树立正确党史观,真正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党课增强了学员们对党史知识、党史教育的学习热情,净化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教育大家要有明确的目标和规划,加强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在实践中发挥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