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团课第二讲||为团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文章作者:张潇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0:14      点击数: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于2022年10月23日晚在尚美楼705多媒体教室开展讲团课系列活动。本次团课主讲人为19级周孟岑老师,全体参学对象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会议。

周孟岑以“为团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为主题,从共青团章程、党章概述及其发展历程等六个部分逐一展开讲解,强调共青团章程、是团员加强修养的根本标准,要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认真学习共青团章程,严格遵守党章是对每一个团员、党员的基本要求。通过学习,与会对象充分认识到共青团章程、党章更加顺应了时代潮流以及党心民心,对于我团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更好地引领青年生活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最后,周孟岑强调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内容,积极思考大学生青年对象应该如何提升自身的先进性等问题,对照步骤 ,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