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党史学习教育】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第一期党史教育专题读书班

文章作者:赵诗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09:35      点击数:

6月7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第一期党史教育专题读书班,本期读书班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为主题,党总支书记李万军主持学习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读书班期间,学员们采取集中研讨、分组学习等方式,重点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书中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大家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敞开心来交流,展示了良好学风,2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普遍反映收获很大。

最后,李万军表示,我们党员同志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温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