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党史学习教育】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第二期党史教育专题读书班

文章作者:赵诗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0:34      点击数:

6月15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第二期党史教育专题读书班,本期读书班以“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为主题,党总支书记李万军主持学习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读书班期间,学员们采取集中研讨、分组学习等方式,重点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书中关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历史。大家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敞开心来交流,展示了良好学风,2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普遍反映收获很大。

最后,李万军表示,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有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从1956年社会主义制度建立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之前,我国确立了社会主义的根本和基本制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取得了历史性的巨大进展,并创造了有利于社会主义建设的和平国际环境。对共和国领导者这一代先辈们的探索精神,我们应当永远致以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