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吴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7:10      点击数:

2021年6月10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南湖校区尚美楼712会议室开展“以深学促实干,以实干促发展,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超半”工作目标”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徐钰同志带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第十一条,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缴纳了本月党费。


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吴浩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中发表关于“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文件。

最后,同志们将6月主题党日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史的深入学习是优秀红色设计作品产出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将中国红色文化精神以及视觉艺术方式相互融合,才能更好的讲述大学生眼中的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