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2021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吴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6:12      点击数:

2021年6月30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南湖校区尚美楼712会议室开展“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并齐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落实情况、开展丰富多彩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课堂教学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特色活动、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这几个方面对2021上半年度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汇报。紧接着全体教工党员同志依次对本年度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个人陈述,并开展民主测评。

随后,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向荣同志,肯定了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联系实际、学深悟透,深入开展党员教师与学生结对子帮扶活动,不断增强并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倾心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不断把学院事业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