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 开展2021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吴浩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21:48      点击数:

2021年7月28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企业微信平台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

随后,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历史担当,承担起新时代教育的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持”。后期教工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院工作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