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 开展2021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吴浩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1:35      点击数:

2021年9月7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南湖校区尚美楼712会议室开展“高站位认识、高标准把关、高效率推进,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成功召开打牢坚实基础。”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第十二条。

 


随后,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积极投身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