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关于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08:00      点击数:

关于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通知


各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院级团学组织建设,充分发挥院团委及学生会学生干部的作用,保证我院团委及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院团委及学生会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团委及学生会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作用,服务于广大同学。根据工作实践,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决定于近期公开选拔新一届负责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
1、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
团委副书记:2名
学生会执行主席:1名
学生会分管主席:3名

2.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
1.团委部门
组织部:部长1人,副部长2人
学习部:部长1人,副部长2人
2)学生会部门
办公室:部长1人,副部长2人
新媒体部:部长1人,副部长2人
宣传部:部长1人,副部长2人
交流实践部:部长1人,副部长2人
生活部:部长1人,副部长2人
文体部:部长1人,副部长2人
纪检部:部长1人,副部长2人

以上人数和岗位的设置为参考数据,最终竞聘人员岗位及人数限制以《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为依据和学院实际情况进行设置。


二、选拔对象

原则上为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2020级、2021级在校、院两级学生会及团委,校级组织(校青协、校艺术团、社团管理部等)工作满一年(2021.10-2022.05)的学生以及各班班委。


三、选拔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优秀共青团员优先;
2、品行端正,遵守校规校纪,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无校院两级处分记录;
3、能较好地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学习成绩良好,原则上综合成绩排名在专业前30%,须在上一学年(2021.09-2022.06)各科无不及格现象且为团员身份;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竞争意识;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5、需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工作能力、热心为师生服务、做事能够持之以恒、认真踏实;
6、始终扎根同学,热心为同学服务,在同学中有较强的公信力和号召力。

四、选拔程序
1、报名
符合选拔条件的学生自愿申请,需向负责人提交相关材料(纸质版、电子版均需要):
1.竞选学生会主席及团委副书记提供附件1《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主席团报名表》;
2.竞选各部门正副部长需向负责人提交附件2《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正副部长报名表》。
请竞聘者于5月17日(星期二)下午16:00之前将纸质版提交至尚美楼709张潇瑞老师处,电子版提交至邮箱:2545037194@qq.com。

2、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产生方式
1)结构化面试:面试程序为5分钟的竞选演说(包含个人简历、竞选优势、履职设想等内容),2分钟的评委问答;
2)综合考察:根据面试结果,确定初步人选并进行为期一周的综合考察,确定最后名单。

3、名单公示

通过武汉纺织大学校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官网、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微信公众号公示院级团学组织新一届负责人名单。


附件1:《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主席团报名表》
附件2:《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正副部长报名表》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团委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