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学院开展第五周晚点名班会

文章作者:张潇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8:37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做好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相关管理部署好第五周的工作202092718时,伯明翰学院开展了国庆中秋假期本科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校园贷风险防范、2020年应征入伍学费补偿(代偿)、选拔2020“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受助生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主任再一次强调了国庆中秋的放假安排,除101日放假外,其他时间按校历正常上课,104日和11日晚,正常组织晚点名和班会活动。在假期时间依旧要疫情防控意识不松懈,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格履行离校请假手续,注意人身安全,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秋冬季临近年末,正是商家促销活动的高峰期,大学生作为消费市场的主力。有着较高的消费意愿,鉴于此,班会上对于校园贷问题做了专门的宣传教育并进行了相关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接着,会上宣传了2020年应征入伍学费补偿(代偿)的事项,强调高校学生服义务兵役可享受国家资助,鼓励大家报名入伍。之后,班会宣传了有关选拔2020“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受助生的通知,为大家介绍了评选的材料和标准,同时强调了受助生的义务,包括积极主动去真维斯公司店铺完成至少80个小时的实习工作量(有偿),加武汉纺织大学“星火燎原爱心社”,并参与爱心社组织的公益互助和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此次的主题班会,让师生们更好的认识了新一时期的疫情常态化管理工作,尤其是大一新生军训即将落下帷幕,教学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高效的工作部署显得尤为重要。伯明翰学院也以此为基础,继续贯彻落实学校新一周的工作要点,加强全院师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全院师生的凝聚力,提高师生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