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出国深造】稳了,伯明翰城市大学面试官现场签发offer!

文章作者:张心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4:49    点击数:  

3月26日,伯明翰学院举行伯明翰城市大学硕士研究生面试会,伯明翰城市大学研究生申请面试官Panch Suntharalingam教授和Susan老师担任评委,采取一对一现场面试形式,为顺利通过面试的同学直接签发offer!

面试包含英文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综合考察面试者的应变能力、英语口语表达水平和作品集质量。Panch教授认为今天参加面试的二十位同学表现优秀,同意他们进入伯明翰城市大学深造,并现场签发了offer。拿到offer的同学们欢欣雀跃,四年的勤奋努力终于在这一刻获得最大的肯定和回报。

作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出国留学是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途径之一,邀请外方合作院校面试直签是我院落实学校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的创新举措。我院将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的能动作用,持续加强出国留学服务和就业指导,实施精准帮扶,全力确保我院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