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我院学子参加“第十九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并获奖

文章作者:吴浩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0:44    点击数:  

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学生于2020年11月参加由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组委会、上海大学、上海市广告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简称“上海大广节”),本届比赛中,我院有37幅作品入围,45位同学获得不同奖项。其中傅诗睿、印敏钰、陈语默同学的《一颗牙的一天》和吴雨婷同学的《山河无恙》荣获优胜奖。 此次大赛立足全国,面向世界,是上海文化创意领域中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学生广告创意平台,在全国高校和大学生群体中拥有广泛的认可度和知名度。本届比赛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以“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为宗旨,结合行业发展需求,连接广告领域全产业链,致力于把创新创业意识融入人才培养。大赛的优秀作品也是国家职业教育专家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品展示

定格动画《一颗牙的一天》作者姓名:傅诗睿、印敏钰、陈语默

《山河无恙》作者姓名:吴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