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学子荣获“第二十九届时报金犊奖”多个奖项

文章作者:王睿思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0:44    点击数:  

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学生于2020年11月参加由中国教育国际教育交流协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指导,旺旺中时媒体集团、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西双版纳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景洪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二十九届时报金犊奖”(简称“金犊奖”)。本届比赛中,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38名同学获奖,其中王睿思同学的作品《旺旺班邦德先生》荣获大陆地区三等奖。

时报金犊奖是一个公益类的创意大赛,29年前于台湾创办,取“初生牛犊不畏虎”之意,鼓励青年在创意的舞台上勇敢地展现自己,是全球华人地区历史最悠久、覆盖区域最广的青年创意活动。多年来参与者超过1000万人,与此同时,金犊奖也是两岸最大的青年交流活动。时报金犊奖因专业严谨,创意水平高,被业界誉为“青年创意的奥斯卡”,也是全球华人地区创意设计比赛中,获奖率最低、含金量最高的奖项。

作品展示

《旺旺邦德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