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讲故事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百生讲坛”开讲啦

文章作者:陈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4:08    点击数:  

为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工作部署,学四史,庆百年,建新功,3月29日中午,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在尚美楼T201阶梯教室展开“百生讲坛”,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百生讲坛”系列讲座主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紧紧围绕什么是党史,学习党史,了解党史等方面展开。本次讲座主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张屹杨。首先他带领全场同学观看了关于党史的短视频,随后通过讲解党史、分享军人故事等方式让在座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总任务和总目标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使祖国更加强大。此外,张屹杨还分享了自己了解的党史故事,并再次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学习掌握新时代党史的重要性,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指引,深化爱国主义思想,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听党话,学党史,感党恩,用党史的教育构建理想信念、矢志为国奋斗。

本次“百生讲坛”是学院筑牢思想基础建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提升了学生的思想觉悟,使青年学子深刻认识到了时代赋予他们的责任与使命。本次活动有助于广大青年学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深化自我教育,更加坚定对党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