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跨度·2021设计创意作品展

文章作者:赵诗 吕斯豪威 刘丹青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8:08    点击数:  

2021设计创意作品展—主视觉动态海报



前 言

风雨过后,我们跨越时艰磨难,见证疫后武汉山河焕新、烟火璀璨,重聚理想,点亮希望。

寒暑交替,我们跨越文化差异,根植中华沃土坚守传统,融通中西,挥洒创意,传播时尚。

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创意作品展以“跨度”为主题,书写和丈量我们亲历的一次次跨越历程。

每一缕线条,每一块图形,都记录着我们跨越坎坷的不懈坚持;每一抹色彩,每一篇光影,都承载着我们跨越时空的鲜活记忆;每一笔勾勒,每一个符号,都映照我们跨越自我的青春故事。

新的人生旅程即将开启,我们将心怀梦想,向美而行,拥抱未来的每一次跨越,续写属于我们的艺术成长。


武汉纺织大学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2021设计创意作品展—主视觉



视觉传达设计

视觉感知世界,作品传达美好——本次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2021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同学们以书籍设计、品牌设计、交互设计、插画摄影、包装设计为载体,通过对中国传统文化、历史故事、红色文化、城市生活、美好梦想等主题的探索和创意,设计出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向社会大众传递着大家对本土文化的关切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undefined

2021设计创意作品展—视觉传达设计创意作品展


环境设计

面对疫情后的整个世界,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环境设计系的学生将自己的反思融入景观设计课题中,从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疫后治愈性景观、纪念性景观、社会公平与场地营造、历史人文景观的保护与传承、艺术灵感与装置、景观技术的创新等七个方向,选取与研究课题相适应的、多样化的城市场地,以“疫时代”各种问题的研究为基础,从以人为本的维度做出创新的解读和设计诠释。

undefined

2021设计创意作品展—环境设计创意作品展


数字媒体艺术

数字艺术与技术融合,创造出无限美好与可能。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2021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同学们以网页设计与开发、APP设计与开发、游戏设计与开发、3D建模、动画制作、数字视频、光影音技术为载体,通过对交互设计、体验设计、数字内容创作等领域的深度探讨,展现出他们对数字媒体艺术的热爱,也传递出对社会大众的关切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undefined

2021设计创意作品展—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创意作品展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BIRMINGHAM INSTITUTE OF FASHION

AND CREATIVE ART



展览时间


2021/05/16-05/24


视觉传达设计创意作品展

2021/06/01-06/09

环境设计创意作品展


2021/06/16-06/25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创意作品展



展览地点


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尚美楼翰艺术空间
Han Art Space, Shangmei Building,

Nanhu Campus,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主办单位



武汉纺织大学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