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国际学生领袖交流活动(中)

文章作者:吴姁优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23:05    点击数:  

11月28日晚八点,在尚美楼504教室,我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参与由电子科技大学格斯拉哥学院主办的第七届国际学生领袖交流活动,展开第二次集体会议。通过开展国际论坛活动,同学们不光提高了自己的语言能力,培养了自主解决困难的能力、与人沟通的能力等。



会议围绕“大气污染”、“海洋污染”和“土地污染”这三个板块展开。自我介绍后,各学院代表依次发表观点,我院学生代表们列举了如今海洋污染的突出特点、大气污染的影响及土地污染产生的后果,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除此之外,会议上各学院国际学生代表们还就《巴黎协定》进行了延伸谈论,探讨了我们如何在生活中为地球环境保护做出贡献。最后一致认为,我们应该从自身出发,结合实际,为减缓日益恶化的全球气候环境最大限度团结起来,将《巴黎协定》的共同目标转化为日常行动,了解环境污染问题并尽自己的努力给地球减负。



此次第七届国际学生领袖交流营活动第二次会议,十余所海内外学生代表们对造成气候变化的各种环境问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讨论,为“气候问题下的青少年使命”打开了新思路,新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