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第四届联合管理委员会(JMC)会议召开

文章作者:张小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8:06    点击数:  

2021年12月15日下午,在南湖校区尚美楼712会议室,学校召开了2021年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JMC),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方式。校长徐卫林,副校长黄运平,伯明翰城市大学常务副校长PeterFrancis等7名委员参加,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列席会议,联合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黄运平主持会议。

徐卫林首先代表武汉纺织大学向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经过五年的合作,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在专业建设方面不断发展,生源质量稳步提高,育人环境不断改善,社会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持续挺升。

会议通过了委员会成员变更的决议,听取了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院长李万军2021年度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2021年度重大工作计划。随后,伯明翰城市大学艺术设计学部部长AlisonHonour向参会委员介绍了伯明翰城市大学艺术设计学部构成、伯明翰艺术设计学部在英国内外取得的科研成果、育人成果等。

徐卫林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性发言。他表示,武汉纺织大学十分重视两校的合作,希望通过提高招生质量、加强管理让学生真正的学到知识、更好的就业来提高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在中国合作办学的声誉,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开设珠宝设计专业及计算机科学工科类专业、提高办学层次:联合培养硕士和博士、加强两校学术与科研交流。PeterFrancis常务副校长高度认同徐卫林校长的建议并达成共识,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措施。

本次会议在新增专业、科研合作等领域都有了重大突破并形成共识,这将会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后,校长徐卫林带队实地考察指导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教室、实验室和展厅。

附: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2021年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名单:

主任:徐卫林(武汉纺织大学校长)

副主任(2人):

黄运平(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Hainifa Shah(伯明翰城市大学副校长、工学部部长)

武汉纺织大学成员(2人):林莉(武汉纺织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李万军(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学院院长)

伯明翰城市大学成员(2 人):PeterFrancis(伯明翰城市大学常务副校长)、Alison Honour(伯明翰城市大学艺术设计学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