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学院开展武汉纺织大学第44期本科生学术论坛暨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第5期本科生论坛

文章作者:张钰欣 刘予晨 叶芃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21:16    点击数:  


ABADE


第一届本科学术沙龙分享会Joy Talk于2021年12月22日下午2点至5点在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尚美楼212举办,视传传达、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三个专业共十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课程作品和设计心得。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在此次沙龙分享会中,视觉传达专业的学生为大家展示了自己对几何图形所表达概念的解读,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分享了在建筑物设计中所流露出的光与影的浪漫,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向大家展示了自己设计中对科技淋漓尽致的应用。尽管大家展示的内容各不相同,对作品的理解也不相似,但这也正是Joy Talk的魅力所在,各个专业的学生开诚布公的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尽管思想会有碰撞,但是设计的思维总能在交融中汲取新的灵感。

正如老师所说的:"设计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重要的是寻找答案的旅程。"


特别鸣谢:焦鱼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