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Creative Youth 2021”—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模块课程优秀设计作品展开展

文章作者:刘异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5:37    点击数:  


2021-2022上学期即将结束,值此收获时节,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于12月22日在翰艺术空间举办了“Creative Youth 2021”暨模块课程优秀设计作品展,以向学院师生及外界展示本学期的教学成果。



“Creative Youth”来源于BIFCA的核心教育理念;体现着学生自主探究、团队共建协作,师生互促研讨、自我反思实践的全境互动式教学模式;彰显着当代青年学子们的精神风貌 —— 充满热情、拥抱青春、饱含创意。

此次模块课程优秀作品展是学院设计教学评价的重要环节之一。展览展出了学院三个专业(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十六门模块课程,共计七十余件优秀学生作品。

展出的每件作品均是围绕各专业模块课程目标,从创意萌发到设计过程再到作品呈现,展现出师生们的辛勤付出。在长达数月的设计学习和研究过程中,师生们围绕一个主题,开展多项设计任务,提升了创意思辨能力,培养了专业综合素养。



同时,相较以往学院对此次展览形式做出了较大的调整,学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亲身参与布展环节,学生在面对和解决各种展览所面对的实际问题过程中,进一步提升了对于材料、空间、以及与观众的互动方式的理解,传统课堂教学的外延由此得以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