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学院前往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文章作者:张潇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20:27    点击数:  

为全面做好2022年度我院招生宣传工作,使广大考生充分了解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3月22日下午,伯明翰学院院长李万军、发展规划处处长黄纯辉一行赴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在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李院长与学校领导胡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李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办学优势与特色、专业设置、历年录取分数线、学科培养等情况。希望贵校能够全面准确地向学生介绍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学院,让更多学生了解伯明翰学院的教学模式和国际视野,以此激励各位同学报考武汉纺织大学,共同见证美好纺大建设。胡校长对伯明翰学院的领导和老师来学校进行招生宣传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我校是湖北省首批示范高中,拥有优质的艺术学科类教师队伍和学习环境,每年都有优秀学生进入纺大学习,今后我们将继续与纺大伯明翰学院加强沟通和交流,做到服务学生,培养更多优秀青年。



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友好协商。随后,李万军、黄纯辉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美术创意空间、中华民族手工作品展览室、汉绣室等学校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