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张潇瑞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6日 15:03    点击数:  

4月15日晚20:30,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向荣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向荣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的重要精神,通报和分析了当前高校疫情防控形势和警示案例,领学了《武汉纺织大学教职工日常健康教育制度》,强调全体教职工极简生活方式,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汉,坚决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健康。

接着,她就近期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坚决落实三个制度,即辅导员24小时值班制度、学生寝室巡查制度、学生外出审批制度;二、坚决做到“三个清晰”:清晰掌握学生学习、生活和健康状况;清晰掌握外出学生的出行轨迹;清晰掌握学生的心理动态和实际诉求;三、切实抓好抗疫先锋队和班主任两支队伍。由党员老师组成的抗疫先锋队承担核酸检测相关工作,帮助学生在校外购买必需品,陪护学生校外就医等,把关爱学生落实到行动上;班主任要做到“三多”,多与学生聊一聊,多到宿舍走一走,多进班级看一看。

最后,伯明翰学院党委号召全体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上来,共同守护师生生命线,筑牢校园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