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学院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张潇瑞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21:35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校园安全教育,全面增强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4月17号晚上,伯明翰学院各班主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4B8B1  48CBE

40FDD  43B74


各班主任以何为国家安全、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谁来保卫国家安全为话题,为全体学生普及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国家安全是指国家政权、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人民福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其他重大利益相对处于没有危险和不受内外威胁的状态,以及保障持续安全状态的能力。各班主任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大家遇到突发状况,要学习守护国家安全、学习舍小家顾大家的标兵模范,树立国家观念与国防观念,深植爱国主义情感,并以多种形式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感受中国力量与中国精神。


与此同时,各班主任领学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提示收取快递包裹的注意事项,还通报了违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高校案例,提醒学生要以此为戒,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