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le 教师下载 学生下载 院长信箱 纺大主页

伯明翰学院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董梦蕊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08:14    点击数: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共青团改革,落实从严治团要求。4月23日,伯明翰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团日活动。


45BA4  16B50


主题团日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就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发展、已获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分享,通过PPT、视频和图片的形式带领团员们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仔细领悟了《意见》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理论自觉、提高政治能力、强化宗旨意识、激发昂扬斗志、永葆初心使命六个方面的内容。使同学们坚信,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美好的今天。同学们在团日活动中积极分享交流说到:我们将铭记先辈们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传承伟大革命精神。


 

  F055

开展团日活动的目的在于团结支部成员,扩大支部影响力,加强支部与社会的联系,提升成员的整体素质。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学习,使团员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党在大家心中是一面旗帜,是一座灯塔,广大青年群体应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各位同学要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勇于担当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共同砥砺前行。